Thursday 19 June 2014

又一场石油泄漏?!这一次发生在泰国

在泰国进行的清理工作已经持续了6天,该国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之一必须再一次因石油泄漏进行赔偿。
我觉得我开始变成唠叨坏事的人了——每个星期,我都在写一些新发生的石油泄漏及其造成的严重破坏。我们的世界什么时候才能从中吸取教训呢?

就在上周六,由于泰国 PTT Global Chemical 公司运营的管道破裂,造成近13,000加仑(即50,000)的原油流入泰国湾。
泄漏的石油冲上了沙美岛,这处度假胜地凭借其极富异国情调的海滩,每年都能吸引上百万的游客。
“解决因使用我国自然资源、每年赚取数千亿[美元]的公司引起的问题,本身就是一个问题,”泰国国会议员Sathit Pitutecha说道。“如果这是第一次,我不会做任何评论,但这已经是第四次了。如今,罗勇府的人民被迫承担了工业部门带来的风险。”
是的——这已经是该公司必须作出回应的第四次石油泄漏了。早在2009年,PTT下属的一家子公司就卷进了澳洲最严重的石油灾难之一——蒙塔拉石油泄漏事件中。
本周四,当局声称浮油仍在海岸上。PTT Global Chemical的石油泄漏管理专家从新加坡飞抵现场,却未能阻止漏油的蔓延。
“我们日以继夜地清理这片海湾,”PTTGC董事长Boworn Vongsinudom说道。“根据我们制定的目标,预计在第三天结束清理工作,但是,更多的石油从其他地方流过来,我们不得不对其进行处理。”
 Stop Global Warming是一个总部位于泰国的环保组织,该组织指责PPTGC消息不灵通,在面对灾难时准备不足。
“原油每天都在管道里流动,但在发生石油泄漏事件时,PTTGC用于解决问题的资源却少得让人难以相信,”SGW负责人Srisuwan Janya说道。“这说明他们的解决方案不足且效率低下。”
 PTT是泰国最大的能源供应商,也是东南亚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综合企业之一。
世界什么时候才能从中吸取教训呢?要想依靠化石燃料带领我们走向未来,太过危险。让这些与灾难和死亡相关的报道都停止吧,让我们迎接技术创新的消息。
作为开始,敬请访问nrglab.asia,查看我们推出的系列替代能源项目,我敢肯定,它们将风靡全球。当然,是带来向上的影响。

石油和天然气公司, 石油泄漏进行赔偿, PTT Global Chemical, 自然资源, Sathit Pitutecha, PTTGC, Boworn Vongsinudom, nrglab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